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在我心中的老师

今晚跟昨晚都是一样。。
facebook显然变得很沉重。。
当我开电脑看到一个朋友的status写:
Pn ng你的笑容,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老师谢谢您还记得我们2009年5ert的学生,
还在临走前跟你的丈夫提起我们!老师您安息!

我看到这个status时,内心就有想哭的感觉。。
您的离去的确给很多人心疼。。包括我。。
我想起以前我们和你相处的日子。。
是那么有说有笑的。。
我们喜欢看你扁嘴的样子。。
可惜从此以后不能再看到了。。
不管我们这班瓜怎样顽皮,怎样气您。。
您就是知道我们的心其实不是那么想的。。
我们是那么的疼爱您。。
您是知道的。。您还对您的丈夫提起我们。。
我真的想不到您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回忆。。

对老师说的话:
老师。。您累了吧?您在远处还好吧?
您跟病魔已经战斗了那么多年。。
您真的累了。。休息下吧。。
虽然您到最后输给了病魔,可是您能到一个无病痛的世界。。
我替您感到安慰。。
我。。我不能跟全体09年毕业的5ERT学生去见您最后一面。。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您这个老师。。
老师。。我也会为您戴孝几天。。只穿黑或者白衣。。
您就像我们的父母。。为我们的一切而担心。。
好了。。放下一切。。现在为您自己吧。。
愿在远处的您过得安乐。。

Pn.Ng。。祝您得到一切安好。。RIP。。
我们全体09' 5ERT 学生还是永远记得您,爱您。。
还有。。我们深情地为您鞠躬。。
感恩老师对我们的教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