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老师的离去

这一晚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宁静。。
整个facebook显得比较沉重。。
是因为老师离去的消息传了出去吗?
Pn.Ng Kit Chin。。是我们Form5的数学老师。。
哇。。想回以前。。
在老师还没进班时就知道她是谁了。。
到她进班后,才知道她是那么可爱。。
过后我们全班都没什么上她的课。。
有上她的课都是捉弄她,要她撒娇。。
看到老师的撒娇,只会弄到全班大笑。。
可是我们就是那么调皮,就是不上她的课。。
但是她就是那么用心教我们。。
到了SPM,她还紧张过我们。。
感觉上好像她考试多过我们考试。。
到了SPM,她还特地回学校看看我们考到怎么样。。
Pn.NG啊。。您放心了。。全部都没有令您失望。。

到了今天晚上,我接到XiaoWing的电话和YinYee的信息才知道老师的离去。。
我真的不想那是真的。。
我就急着找其他老师的电话。。
我找到了Pn.Kang的电话。。她是一个蛮疼我的Form3数学老师。。
我打给Pn.Kang问关于Pn.Ng的详情时,Pn.Kang对我说了一个字。。
这个字令我感到心疼。。她说“是”。。 Pn.Ng是真的离开我们了。。
Pn.Ng教我们的时间说长不是长,说短不是短。。
可是她的用心,我们每个人是真的都感受到的。。

遗憾的事:我没有和您拍合照。。我也没有机会回怡保见您最后一面。。
Pn.Ng。。您要过得好好哦。。我们会想念您。。(不知不觉眼泪往下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