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突然的回忆




哇。。刚刚有一个朋友叫我like她的video。。
我以为是什么video。。就跑去看噜。。
当时没有开到音乐的我看到她跟她朋友的照片。。
过后我就开音乐。。
一开就让我回忆从前那两年。。
更让我回忆曾经的我们,8月8日的我们。。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8月8日发生什么事吗?
在那之前,我们整版不知道走了什么衰运。。
这个跟这个吵。。那个跟那个吵。。
可是就在8月8日,我们全班不再吵架了。。
因为这首歌,这首video。。

8月8日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那天我们表演婚纱fashion。。
我还记得在前几天我一直都弄我们的video。。
虽然不是很完美,可是那已经让我们深刻了。。
开始时,我和Peng都到播音室弄这个video。。
你们就是不懂我们到了哪里。。
过后到你们上台之前,我和Peng又跑到播音室准备。。
那时真的蛮匆忙下的。。
然后到你们走完了fashion, 我只叫你们逗留下。。
就在这时,我播了我们的video。。
我们的搞笑照照都呈现出来了。。
ShiningFriends这首歌也成了我们Background Music。。
在看到的途中,我们大家都哭了。。
为什么会哭?!
因为不管我们吵到怎样,可是之前我们就是有那么多过去的回忆。。
那时站在播音室的我都不知不觉哭了出来。。
本来我们的表演只限15分钟。。可是我们就是用了20分钟。。
当然老师没骂啦。。
过后我走下去,我抱着你们就是哭了。。
对不起。。同学们。。那个video已经不见了。。

现在我听回这首歌,我想起了当时的我们。。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不管哪一个有事,挺就是了。。
可是现在呢?各有各的生活。。连聚一聚的机会也渺茫了。。
同学们。。如果可以停留,我想我会停留在跟你们相处的那两年。。
我想起我们的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