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这篇是2011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要写什么好叻?
家人?!朋友?!学业?!
好吧。。一个一个讲吧。。
刚刚是第一次跟整家人出去走pasar malam。。
本来以为一起出吉隆坡倒数新的一年到来的。。
可是临时某些原因所以。。唉~ 只好呆在家。。
但是单单跟家人去走pasar malam也不赖嘛。。
哈哈哈。。满开心,幸福的感觉。。
我发觉我身边的好朋友全都各奔东西了。。
我想我们要再次聚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太多了。。
有点纳闷的感觉。。怎么办?唉~
我期待我的新学期。。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我能读到这科系,其实也要谢谢我的姐妹们给我的鼓励。。
不知道我开学会怎么样叻?

还有什么要讲叻?我也不知道呐。。
就只想有一篇部落格开始我新一年的旅程。。
希望我新一年是那么平安,愉快地度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