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我会说一个人就好叻?
因为今天我做了一件没有人会做的事。。
哈哈哈哈。。觉得自己蛮厉害下的。。
前几天我就很想去唱K了。。
怎知就是没有朋友陪我去。。唉~
昨晚的心愿来潮特别重,就决定今天一个人去唱K。。
以前很想试试看是什么感觉的。。今天我试到了。。
哈哈哈哈。。
今天一醒来就是11点了。。然后就上网下。。
过后我就玩到11点半就去冲凉,打算去唱K噜。。
弄好了就出发噜。。
去到那里就park好车就走进去。。
我跟那个侍应说1个人。。她竟然跟我说Min. 一定要2个人。。
那时我听到后,我立刻问回她。。难道一个人不能唱K的啊?
哈哈哈哈。。或许她回答不到我的问题,她就让我进房唱。。
哈哈哈哈。。过后我就点了我的饮料,我就开始唱噜。。
唱到1点半的时候,我就拍自恋照。。
哈哈哈哈。。拍到很爽哦。。还拍到不错哦。。
很多都是1个shot拍美美。。耶耶~
拍到够了,我就自己离开那里。。

过后我就去Louis家,找他吃午餐。。
怎知他刚刚吃了。。啊~
然后Steph就问我要不要去Sunway买新年衣。。
当然要问我姐姐批准啦。。
到了3点半那样,她就来载我。。
我们就在那里走到8点。。回到家已经是差不多9点了。。
哇。。超级累的。。哈哈哈哈。。
CallieSiew。。今晚要早早睡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