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最近期的小孩

哇。。都有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开学了噜。。忙忙忙。。
开学的第一天看到很多不认识的人。。
女生一定会看有没有靓仔的啊。。哈哈哈哈。。
有是有几个不错啦。。还不能称得上靓仔那种。。
过后我就因为要做group assignment。。
我加入了一组我不认识的人当中。。
哇。。就这样。。最近就是参他们多。。
也因为这样,我大胆说话了。。哈哈哈哈哈。。
做回我自己真舒服。。

今天我也是一样参他们吃东西,喝茶。。
当然顺便做assignment啦。。
谁知10个男生9个都吸烟的(我参的都是男生多)。。
臭臭哦。。我的鼻子就这样被他们搞到痒痒的。。
啊~救命啊~
可是。。那时我发觉自己有一个缘。。就是坏学生缘。。
从中学到现在,我参的人都是在老师眼中是坏学生的人。。
叫我参入好学生,我只能说大家的channel不对。。
这就是一个缘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