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刺激的一天

昨天是我大姨妈最生气的一天。。
"她"才刚刚第一天来而已就把我搞得团团转。。
早上知道"她"差不多要到,我就准备一切东东。。
可是我的肚子就很痛很痛。。
每一次"她"弄到我肚子痛时,我都要吃药去控制"她"。。
可是这次,没有药能控制住"她"。。
我以为吃了药就没事。。可是噩梦开始了。。
下午时,我跟妈妈出去走走。。
走着走着。。肚子好痛哦。。就去厕所。。
厕所出来后感觉好了一些。。就继续跟妈妈走走。。
哇捞。。突然想呕的感觉。。昨天的呕让我感受到孕妇的辛苦。。
又再次到厕所,怎知到了厕所就呕不出。。
算了,那时只想找个地方坐下,吃东西,休息下。。
然后妈妈要到watson买东西,我就快快去给钱。。
怎知前面那位auntie说要申请什么member。。
哇捞。。又要等。。拖了我很多时间。。
我的脚开始没有力去站了。。
过后我付了钱,我就想立刻回家。。
可是走出了那间店,我看到的只有光,什么都看不到。。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将要晕倒在地上了。。
我就找位子坐下。。真的很辛苦哦。。
我舒服多了一些,妈妈就带我去喝一杯热巧克力。。
在喝的当中,我很累。。我就爬在桌子休息下。。
怎知妈妈要付钱,那位聪明的waiter就拍打那个桌子。。
弄到我吓到,整个人跳起来。。
过后我和妈妈就立刻去停车场拿车。。
妈妈打算载我去看医生。。可是我不要,我休息下就没事了。。
我的脑袋在想:幸好我没有驾车,不是的话都不知道怎么办。。
昨天晚上我跟朋友谈我的情况。。
他叫我去看医生,检查身体比较好。。
现在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贫血。。唉~
真的怕不知哪一天我又再次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