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小孩的朋友帮

哇。。最近参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
虽然全部都是大我两年或者更多年,可是他们就是那么好谈。。
完全跟他们没有代沟。。哈哈哈哈。。
刚见他们的时候,只是笑下就没有再讲话了。。
哇捞。。感觉超酷的。。哈哈哈。。
可是见多了,认识久了,终于有讲话啦。。
现在还顶嘴呐。。不错。。不错。。
这全都是Stephanie介绍给我认识的。。
慢慢地认识越来越多人。。
现在他们有任何节目都会叫我一起去哦。。
耶耶~其实丫。。
来了吉隆坡那么久,他们是我唯一的真正的朋友哦。。
认识他们也是不错哦。。
也因为认识了他们,我不再好像以前那样。。
放学了就回家一个人呆。。
现在我还越来越晚回家。。可是每次都是6点之前回啦。。
现在他们租的房子就是我这里第二个家。。
虽然他们的家不是很美,不是很豪华。。
可是我就是喜欢去他们的家,因为至少在家不是一个人的。。
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