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美好的一天

总于等到与我最好的姐妹Vanessa出去了。。
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哈哈哈哈。。
这次回来怡保的几天,我都没有约谁出去,就只有她。。

今天早上很早就到她的家,本以为只等她出来穿鞋子什么的。。
可是我一等就等她半个小时了。。我只好一个人在车上面子书。。
过了半个小时,她总于出来了。。
可是我没有生气哦。。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会生气她。。
我们就去我们的母校拿回我们正版的SPM Result。。
怎知那里做工的人说明年才拿到。。啊~什么啊?到底做什么哦?唉。。
算。。明年等我的空再拿吧。。明年没有的话,我把这间学校拆掉啊。。(讲笑而已)
虽然没有拿到,可是我和她到了一个满多回忆的地点(食堂)吃东西。。
我们叫了Laksa和饮料就坐下吃我们的食物。。
坐下时真的想起以前一大班坐在一起的回忆。。回忆可以重来吗?
过后我们就一直拍照。。哇~这就是自恋的我们。。哈哈哈。。





吃完后就到对面的礼堂看Fair。。全都是化妆什么的。。没有东西看的。。
然后就走了。。我们就到了一个又附近又无聊的Parade走走。。
我们park好车后就到处走走,找我们的情侣装,可惜没有一件令我们两个心动。。
走完了整间Parade,我们去100Yen吃我们最爱的冰花和咸疏鸡。。
好久没吃了,没有一间能比得上它。。当然自恋的我们又再次拍照啦。。



吃完了又没有东西做,就去那间非常肮脏的Kbox(我觉得)唱K。。
我们都是被逼去的。。不是的话我们根本不会进去唱。。
我们去的时候是2点半,那个人尽然跟我们说Full完哦。。
Kbox真的那么好唱咩?那我们就book了3点的K房。。
过后我们就去到以前中学很喜欢拍照的地点(FittingRoom)。。
我们假装要进去试衣服的,可是我们进到去是变自恋狂的。。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了一间K房就开始点歌了。。哇捞,这间东东真糟糕,尽然没有新歌的。。
气到我们。。啊~为什么以前的我们那么笨的?能一直给钱这间东东。。真后悔啊!!
唱完了,那个傻婆就建议去厕所拍照。。我能说的就是"我很久没有在厕所拍照了。。哈哈哈。。"





拍了几张照就要回家了。。在车上我们通过蓝牙寄我们的照照都寄到手震啊。。哈哈哈。。



载了那个傻婆回家后,我才懂得什么叫依依不舍。。哈哈哈哈。。好感触哦。。
过后就回到自己家了,我就整理好好我们的照照。。
原来我们今天一天拍了百多张照片呐。。不可思议的我们。。哈哈哈哈。。
这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的下一个约定是云顶。。哈哈哈哈。。

**太多照照的问题,无法上传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