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奇怪的感觉

不知道是怎么了。。
最近都有那一种感觉。。是那种恋爱的感觉。。
可是我没有在恋爱啊。。奇怪!!
就在某一天这感觉就开始了。。
回到家,感觉就好像我接受了某个人那样。。
那天是开始的第一天。。是很甜蜜的一天。。
第二天,很想放学了快快回家。。
好像有个人等着我回家信息他那样。。
啊~这是什么鬼感觉来的?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感觉?我发生什么事?
发烧?!还是其实我真的渴望一段长久的爱情而不是单身?
这次槽糕了。。渴望单身的小孩去了哪里?

原来我就是那么普通的一个女孩。。
还是像其他女孩那样渴望爱情。。只限长久的爱情哦。。

算啦。。小孩啊。。慢慢寻找吧。。
不急的。。慢慢来。。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