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小孩的无聊篇

现在单身的我好惨哦。。
什么都一个人就好。。一个人自由嘛。。哈哈哈。。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生病。。
在这段生病期间,突然我好想有个人关心我,在我身边照顾我。。
可惜小孩就是单身嘛。。谁会在乎你生不生病啊。。

昨天是跟"他"足足分手了一年了。。
我想"他"应该不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吧。。
可是这一天我是不会忘记的。。
除非让我遇到一段很完美的爱情吧。。
要求很高吧?!其实我自己也那么觉得。。
这几天我好像不怎么渴望爱情的到来了。。
或许我习惯了单身的生活吧。。
终于习惯了。。以前的生活真的令我生不如死啊。。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本来有去上课的。。
可是姐妹没去上,我又懒得上,只好坐在Cafeteria等时间噜。。
等的时候,无聊到去订云顶房间和车。。
怎知一个小时内订完全部需要的东西。。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们就是要用几个星期去订叻?
终于全部东西订好了啦。。现在我们准备去噜。。
好期待丫!!
虽然"他"有去,可是我期待的不是跟"他"一起去玩。。
而是,我期待跟我的姐妹们去玩。。哈哈哈哈。。
我可以想象到我们是玩得多么疯癫。。
哇。。快点到吧。。

12月5日。。还有大概13天就到了。。
其实我也没什么期待今年的生日。。
因为每一年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个人过。。
生日礼物,蛋糕。。全都不会在我的生日出现的。。
只要一句"生日快乐",我已经足够了。。
至少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