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LAINKA

哈哈哈。。没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吧。。
让小孩好好介绍它吧。。
刚开始时,我不怎么发觉它的。。
因为要弄我手机的主题,所以我就一直找情侣的照照。。
当然不是因为我要情侣或者我有情侣才找啦。。
过后我找了很多照片,其中当然有LAINKA啦。。
可是每次我看LAINKA的照照,我都感觉好舒服。。
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那种舒服,自由自在的感觉。。
过后我就开始寻找LAINKA的照照了。。
我还疯狂地收集很多关于LAINKA的照照哦。。
哈哈哈哈。。









除了单人的照照以外,LAINKA还有很多情侣的照照哦。。
LAINKA情侣照照不怎么亲密。。
可是当我看LAINKA的照照时,我的心情就是那么舒服。。









支持LAINKA!!耶耶~

××太多收集品啦。。不能上传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