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不可思议的生日

哇。。总于到了18岁噜。。哈哈哈。。
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我特别期待生日。。
哈哈哈。。是为什么叻?
想知道有多少个人祝我生日快乐。。
还是想知道谁是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叻。。
唉。。就是不知道期待些什么。。

到了12点了,Chris,好姐妹第一个就寄简讯给我。。
第二个人,我万万都想不到的那个人是"他"。。
可惜我没有了那种快乐的心情。。
又因为为什么叻?自己真的放下了"他"?
哈哈哈哈。。真开心。。
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是我最好的姐妹,Vanessa。。
耶耶~她刚刚回到家就立刻打给我了。。
真是好姐妹哦。。好爱姐妹帮哦。。

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是我的电话是多么的得空。。
哈哈哈哈。。之前几年的生日,电话都超不得空的。。
可是今年电话好宁静哦。。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娃哈哈哈。。

CallieSiew。。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