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小时候

昨天晚上我翻开了我的旧相簿。。
那几本相簿已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我几乎忘记了这几本相簿的存在。。
它们让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去过不少地方。。
我觉得满幸运的。。小小个的我就可以到不同的国家旅行。。
这次假期是我过得满开心的。。
因为我总于真正体会到在家的乐趣。。

静静地看着妈妈跟爸爸。。原来他们都老了很多。。
想回以前一直气他们,自己真的满不孝呐。。
有一次跟妈妈因为钱说起笑来。。
妈妈就说我很疼你的,是你不知道而已。。
其实我知道的。。我只是放在心里。。
当我要买什么东西时,妈妈总是会付钱。。
当我在兵营里时,妈妈来找我时总是会带很多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当我缺钱用时,妈妈总是给钱我用。。
当我在吉隆坡时,妈妈总是担心我在那的危险。。
当我跟妈妈说我想吃什么,妈妈总是会煮给我吃。。
我一直都记得我在兵营时妈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在兵营时,朋友都每天打电话给妈妈。。
可是我却一个月才打那几次。。
妈妈曾经说过,她想念我,我却不知道。。
妈妈。。其实我也想您的。。
我恨不得您每个星期都来探望我。。
可是爸爸怕您迷路的关系,所以您才没有来。。
到了那个星期您跟爸爸来找我时。。
说真的,我真的很期待,很开心。。
虽然你们来的时间很短,可是我也算满足啦。。
妈妈。。爱您。。爱您!!

昨晚爸爸弄那公园弄到很晚了。。
看着爸爸很有细心地弄那鱼池。。
我在一旁想,有哪个男人会那么细心去处理那些东西呀?!
那一天跟爸爸在门口站着谈天,足足谈了差不多2个小时。。
在那时我跟爸爸说不够钱用,爸爸就说加多我的零用钱。。
再跟爸爸说我要买那个买这个,爸爸没有说什么就给钱我去买。。
以前我都满生气爸爸做了一些事,所以搞到我跟爸爸的关系就是那么僵。。
过后,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慢慢地跟爸爸关系搞好了很多。。
至少我们有谈天了。。



我还想当您们心中的那个3岁小孩。。
有些人认为跟父母出街是多么不甘愿。。
我是多么地光荣跟家人出去。。
跟家人一起出街是多么的幸福,开心。。
那种感觉是不同的感觉。。跟朋友出去的感觉是不同的。。
在我心中,家人总是排在第一!!
爱你们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