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Boo的生日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今年的6月6日。。
我还记得去年的我和她就相隔在不同的营里。。
一直以为今年能和她过生日。。可惜!!

本来打算11点多时上床睡觉的。。
可是想到姐妹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挨过它吧!!
总于到了她的生日了。。
我虽然不是第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的人。。
可是我很肯定我是第一个打电话给她的人。。
哈哈哈。。就因为这样有少许的光荣。。
可是她还是一直吵我不是第一个人跟她说生日快乐。。
我还是没有管她。。
因为我知道我是第一个打给她的人。。哈哈哈。。耶耶~

盖了电话后,原本要早睡觉的。。
怎知我想起不知谁弄过video。。除了有照片外还带有歌曲。。
心血来潮地想弄一个video给那个傻婆。。
就这样的心血来潮,打给一个又一个地问。。
总于知道怎样做了。。接下来的都是要靠自己了。。
就从12点半开始一直弄。。
哪一部分弄得不好又再弄。。
这样弄弄下就弄到4点多。。
哇。。几个小时才弄到一个短片哦。。
真的有打算自己拍自己就足够了。。
可是自己又弄到一半,不舍得就这样放弃。。
就这样,做做做。。做到现在!!
不要以为做完了就可以收工睡觉啊。。
我还要把这短片上传上网。。上传一次都要用半个小时多呐。。
弄完了都差不多5点了。。
哇。。真的不简单啊!!

Vanessa啊Vanessa。。你看啦。。
我从来没有那么把时间放在这东东上。。
就是因为你!!我把我的睡眠时间放上去。。
如果你不接受的话,我杀了你呐。。哈哈哈哈。。


第一次弄的。。还不够完美。。
我相信下次弄得可以完美些。。哈哈哈。。

PS: 开始想转科系去Broadcasting添。。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