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一个人



最近的我发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人。。
一个人去这里。。一个人去那里。。
上学之前,放学过后就是一个人。。
朋友曾经问我,我没有朋友的吗?!怎么时常都一个人?
老实说,我开始分不清谁是好谁是坏。。
身边的朋友一个跟一个的有了另一半。。
可是我还是一个人,找不到我想要跟他长久的另一半。。
我也不敢再喜欢上谁。。因为我发现我害怕被伤害!!
我现在才知道在吉隆坡,我是那么得不开心。。
感觉朋友跟爱人都没有。。
我还是选择一个人。。
小孩!!挨过一年多吧。。
挨完后就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过新生活!!
小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