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老朋友

虽然只是过了3天的假期。。
可是我能在这个假期证明了一些东西。。
其实,我应该早就知道这样东东。。
那天早上就跟老朋友去走starwalk。。
走完过后就跟朋友们去吃点心。。
哇。。真的是第一次跟朋友吃点心呐。。
平时都是跟家人吃的。。
吃完后,我就跟朋友去看车。。
最新的Myvi就是在我面前了。。
我坐上去的感觉真的很想拥有它。。
它真的酷毙了!!啊~
我想把它买回家,可是不知道家人给不给。。
而且我答应过妈妈,等我把P脱掉才考虑买车。。
大家姐(俊俊)!!等我啊。。哈哈哈。。
在看车的时候,跟大家姐一班的朋友打给我,找我喝茶。。
我问大家姐要不要去喝茶。。
大家姐说他要回家休息一下就要做工了。。
所以大家姐载我去目的地,他就回家休息了。。
本来我跟板面先生说回家冲凉先才去喝茶。。
可是板面先生就是不给我回家。。因为他不要去我家载我嘛!!
我到了目的地还要等那位板面先生!!
板面先生来了就跟我去oldtown喝茶。。
过后又打给姐姐(另一个男性朋友,Kit),叫他一起喝茶!!
他总于与我见面了。。
除了他,还有牛奶哥哥(En Lin)一起喝茶。。
喝茶当中,我们都会谈回以前的我们。。
他们怎样帮他追到我之类的话题。。
那天的我们真的满开心下的。。
到了差不多,板面先生就问我要回没有。。
我就说我几时回都可以,只是看他要几时回。。
因为他载我回嘛。。哈哈哈。。
奇怪的是,我从早上5点多出去到下午3点才回家,家人都没有打来骂我。。
妈妈只打了一个电话给我,我跟妈妈说跟朋友喝茶。。
妈妈都没有说什么。。哈哈哈。。
跟板面先生去拿车。。他车后面有很多面包。。他自己做的呐!!
他就叫我吃,我不要吃。。他竟然逼我吃。。
好嘛。。好嘛。。给面子他吃了两块。。
味道还不赖哦。。嘻嘻嘻。。
我们谈天直到回家。。
在谈天当中,板面先生还称赞我思想成熟了,没有以前那么小孩子了。。
哈哈哈。。听到他的称赞还满开心下的哦。。耶耶~

过了那天,我真的发觉老朋友总比新朋友好。。
老朋友跟新朋友总是很不同。。
我怀念老朋友!!<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