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难忘的生日

哇。。今年生日超开心。。超难忘的。。
说回昨天。。12月5日。。
今天我一整天都陪妈妈走街。。哈哈哈。。
昨天我所花的钱都是爸爸给的。。
耶~爸爸万岁。。
昨天买了我一直想找的工人装。。哈哈哈。。
买了那件工人装,就和妈妈吃东西。。KennyRoger。。
吃完了。。就去Stadium的PC Show。。
我买了一支8GB的pendrive。。本来我想买HardDics的。。
可是想到爸爸一定不开心用那么多钱。。
到了晚上嫂嫂竟然买了我最爱的蛋糕给我。。TIRAMISU。。

到了12月6日。。我和我的姐妹们出去聚一聚。。
除了他们,Vanessa,Chris和Xiao Wing。。
还有两个Gentlemen。。 Dezmond和Jun。。
我们去吃日本Steamboat。。哈哈哈。。

刚见面的时候,全部人就是那么开心。。因为久没有见吧。。
在Dez,Chris和Wing还没来之前。。
Vanessa已经送了一份她自己亲手做的生日礼物给我。。
是一本记忆书。。里头下载了许多我与她的回忆。。真怀念。。
我好喜欢那本书哦。。我想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当它是宝。。
哈哈哈。。过后她还送我一件衣服。。这不是什么普通衣服。。这是姐妹衣。。
之前看到这件衣服时没什么喜欢。。
可是,今天我喜欢了。。因为这是我的好姐妹送给我的。。耶耶~
过后Chris他们来到了。。那时的我看到的是Wing拿着一盒东西。。
我心想是不是我的最爱叻?
过后我就没什么管那是什么来的。。
和他们在一起相处真的很开心。。
虽然他们时常站在同一条线来顶我。。可是那就是我们之间的情趣嘛。。
就在我们差不多吃完的时候,Dez说要上厕所。。
怎知他回来的时候竟然把一份礼物放在我眼前。。
我吓坏了。。
说真的,在那时我真的好感动哦。。因为你们送我那么多礼物。。
不管那份礼物贵还是不贵,就是因为你们的心思,那已经是无价了。。
当我拆礼物的时候,我很小心。。 原来是一只大头狗。。
哈哈哈哈。。看到了。。好可爱哦。。
Chris还叫我帮这只狗狗取名字。。
因为我叫Callie嘛。。所以这只狗狗叫Little Callie。。
过后他们就把那蛋糕给我。。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买了TIRAMISU给我。。
哈哈哈哈。。我跟他们说的时候,他们还说不会买。。
可是到最后他们还是买了。。
虽然TIRAMISU都溶掉了,可是我还是一定要把它吃完。。
因为你们的心思。。

吃完后,我们当然做我们的日常事啦。。拍照照。。哈哈哈。。
我们真的疯狂的拍哦。。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拍了超过100张的照照。。
拍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回家路途,我迷失路了。。我打电话给Vanessa。。
那时因为紧张,我发了她脾气。。好对不起哦。。
过后我总与到家了。。
回到家给爸爸骂。。因为迟回家嘛。。
可是。。可是我没有生气的心情。。
因为我过了一个很美好的夜晚。。:D

谢谢姐妹帮。。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