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新闻

最近读到一则新闻。。
Alviss Kong(死者)因为跟一个拍拖才4个月的女孩分手了。。
最后他选择跳楼来结束他的生命。。
一些人觉得他好长情,好感动。。
一些人觉得他很傻。。
说真的。。他写给他女友的那篇文章,我看了。。
看后,我真的给他感动了。。
我那时还在想原来这世界还有那样的男孩子。。
可是,再成熟一点想的话。。
他真的很傻。。竟然为了玩弄他感情(或许吧)的女生自杀。。
他有没有认真想过他的父母。。
没有人有资格说自杀。。除非是父母批准你自杀。。
或许他想不开。。
男孩。。你真的很帅下。。你应该学着放开。。
那样的你应该会很快乐。。
他的新闻一出,在那几天真的很流行他的新闻。。

可是,刚刚我又看了一篇打算自杀的男孩。。
哇捞。。什么鬼东东啊。。
我看了里头的内容。。他死是因为一个人寂寞。。
有没有搞错啊?!因为寂寞而自杀?!
这些人,我只能说好吧,去死吧。。
没有人会可怜一个因为废话而自杀的人。。
寂寞。。每个人都会啦。。难道每个人都要死咩?
我赞同一些给评语你的朋友们。。
你只是要炒新闻。。要出名。。
你知道吗?你写的东西全都是BULLSHIT..
如果要死,死远一点,拜托!!

难道现在流行自杀咩?死很好玩啊?
人家是要求生而不是求死的。。
请好好珍惜生命。。
不要因为流行或者想不开就结束自己生命。。
死不是一场游戏。。永远都不能停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