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年初二


我的年初二。。

年初二的早上也是跟往年一样。。都是跟家人吃的。。
吃完后就是没什么特别的时候,可是还是不错啦。。
亲戚来到,满热闹下。。
亲戚还赞我,漂亮了。。哈哈哈。。暗爽哦。。
因为晚上迟睡的关系,我没有去另一个亲戚的家拜年。。
就留在家。。。。。睡觉。。耶耶~~
到了晚上,跟家人吃完晚餐就打给姐妹。。
看看姐妹能不能来载我出去。。
打给姐妹后,姐妹说驾车的那位人兄回的时候不得空。。
啊~失望的小孩。。
以为没有得去的时候,姐妹再打给我,告诉我他们来载我。。
耶耶~总于能跟他们出去啦。。哈哈哈。。
超开心的。。
我跟家人讲一声就跑上楼打扮打扮。。嘻嘻嘻。。
他们来到后,我们开开心心地一起去吃东西。。
车上还有一个我好久没有跟她聊天,见面了。。
因为某些人,某些事,我们就好像不再是朋友。。
在去的之前,我以为我们会没有话题谈。。
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我们还是能参在一班一起谈天,吃东西。。
我也跟其他两位姐妹商量过,要不要以后出去都叫她一起。。
我们担心某些人会因为我们而杯葛她。。
可是她告诉我们,她很少跟某些人联络了。。
因为这句,我们也打算以后有什么姐妹聚会就叫她吧。。
除了她,我还认识多一个男的。。
他很搞笑。。第一次见到他就跟他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打算把他加入我们的姐妹帮。。
总于。。我们帮里的唯一一个男的大家姐不用寂寞了。。
他有个另一个男的二家姐陪他出来。。
有人帮他分担了。。哈哈哈


来。。来。。来。。我们来个照照。。

算算下。。原来姐妹帮有四个年龄的人在帮里。。
从90年的大家姐,91年的,92年的,还有93年的。。
哇。。所以说,我们就是什么人都参到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