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年初一


在这跟大家先说声新年快乐。。

今年的年初一让我好期待哦。。
早上时,起身后当然就是跟家人拜个早年。。
妈妈,爸爸,哥哥跟嫂嫂排红包噜。。


恭喜恭喜!! :DD

也在同时,我约了我的姐妹们。。
去年我们一班姐妹就打算来我的家拜年。。
可是,万万想不到的是,我跟姐妹谈天时,两个人有意思要捞生。。
我试过捞生,可是都是跟家人的。。
真的没有试过跟姐妹一起捞生。。
在姐妹们到之前,因为太晚,也没什么地方有得卖鱼生了。。
我还以为没有得捞生,没有第一次的发生。。
可是,到她们到时,她们竟然拿着一盒鱼生来到我家。。
哈哈哈哈。。开心死我了。。
我们总于有第一年的捞生。。


第一次的捞生诞生了!!

之后,我们就坐着谈天。。
这班朋友一坐下,什么话题都可以说。。
什么话题都适合。。
我们永远都有不完的话题。。哈哈哈。。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一直出来谈天嘛。。

捞生完,是时候要回家了。。
回家前,我们来个过年感觉的照照吧。。
其实我们都拍了不少。。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


PS: 希望每年过年我们都会有一天是捞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