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失眠的晚上

昨晚跟朋友出去后,就回家。。
去年晚上出去,妈妈去睡觉。。爸爸一直打电话给我,要我回家。。
今年晚上出去,妈妈去睡觉。。爸爸打了两次给我就跑去睡觉。。
哇。。他们真的不再理我了哦?!哈哈哈。。
哎呀。。我也少夜街了。。是吗?!哈哈哈。。
昨晚回到家后,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白咖啡。。
我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过。。
打算三点睡觉的我在床上滚来滚去。。
滚到4点都不甘愿睡。。
时间慢慢地走着。。又到5点了。。
妈妈也起身了,我就跑下楼找妈妈。。
打算早早就跟妈妈出去了,反正睡不着嘛。。
也这半夜里,我做了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搞笑的事。。
拍无聊的照照。。哈哈哈。。



够无聊吧!!



老实说,我满喜欢这个笑容的我。。
我开始喜欢完全素颜的我。。
眼睛没有戴上隐形眼镜;头发没有搽上水晶油;脸上没有搽上任何东西。。
那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