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小孩的假期

啊~小孩终于明白什么是Lifeless!!
小孩开始讨厌这种生活。。
做了废人已经一个月多了。。
我还要做废人做到几时啊?

经过上次帮朋友拍了一批模特儿照照。。
拍之前,朋友帮我化妆,自己还穿上裙子。。
哇。。那个结果真的令我不能相信自己真的是一个淑女。。
就因为那样,开始研究化妆技巧。。
其实自己不怎么喜欢的,可是我发觉我也应该开始学学怎样化妆吧。。
还有就是开始寻找漂亮的裙子。。
那天跟好姐妹说,好姐妹还是了解我的吧。。
她说我都不喜欢穿裙子的。。
可是啊姐妹,跟着年龄的成长,我也应该改变改变自己吧。。
应该是时候开始学习怎样做个淑女。。哈哈哈。。

当然在这期间,我也有做工来麻醉自己的无聊。。
这份工作简直就是我的兴趣嘛。。
挑战性还在。。哈哈哈。。
做工作的当儿,我还画了可爱的图画。。哈哈哈。。






可爱吧?!

当然除了那些,我看了不少杂志。。
突然我发现原来酒红色是那么迷人,那么漂亮。。
所以我决定买来涂涂我的手指甲还是脚趾甲。。
以前的我都不怎么喜欢涂手指甲的。。
因为一些原因,我要涂!!



我还要废到几时才可以废完这个假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