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病魔又来了

这次的病魔好厉害哦。。
它可以令到我整晚不开风扇睡觉都能。。
不开风扇还要盖两张被。。
啊~星期六到现在了。。还是发完烧又发烧。。
发烧。。退烧。。再发烧。。再退烧。。现在又发烧。。
病魔哥哥啊病魔哥哥。。放过我好吗?
今年我生病了两次了啦。。
我都有准时吃药,是少喝水啦。。
我已经没有吃煎炸的东西了。。热气的东西也不再碰了。。
我已经做了一个乖乖的小孩了。。
药也差不多吃完了。。
我不想再浪费钱去看医生了。。
吉隆坡看医生很贵的啊。。啊~唉~

2 comments:

  1. 你还没有好的哦?可怜的。。。
    好心你就喝多点水啦。。。

    p/s:kl 看医生很真的几贵一下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病足一个星期啊。。阴公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