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Boo

这个字有什么意思叻?
昨天我刚好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这个字。。
心也想着这个字。。我就打到我的面子书。。。
怎知有个朋友问我,我知道里头的意思吗?
我就奇怪。。怎么里头有意思的吗?
他就说有。。我就去我的好朋友Google那里找。。
怎知一找就找到不同意思了。。
意思一: 称呼男朋友与女朋友或者好朋友
意思二: 恐吓人家的

现在我又没有男朋友。。
Boo这个称呼就给我那班好姐妹吧。。
我想念她们了。。
想想看,原来每次我回怡保出街都是跟她们出的。。
她们不得空或者没有回怡保,我就一个人一直呆在家。。
我根本就不想出街似的。。
我喜欢跟她们一起的时候。。
每次出街都一定拍照照。。
拍完后,看回,脸上自然地笑了。。哈哈哈。。
Boo们。。我想念你们了。。
好想念我们可以每天在一起的日子。。

PS: JiMuiss Are My BOOs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