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小孩的性格



小孩的性格跟射手座的性格差不多。。
很多人都不懂小孩。。
到底小孩要的是什么,不要的是什么。。
不怎么了解我的人会认为我是个花心的家伙。。
其实自己就是讨厌花心的男人。。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在寻找自己真的喜欢的人。。
当我找到了一个自己能把心交给对方时,我就会对那位人兄一心一意。。
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没有人管。。没有人理。。
自己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没有耐心。。
当我对一件事或者人很有耐心地等待的话,证明了其实我真的喜欢上这东东。。
我需要别人给我的信任与自由。。无他。。

PS: 了解我的人才懂我是怎样的家伙。。

**性格这东东太多东西要讲。。一时之间讲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