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宝贝电话

这第100篇就说说我的宝贝电话吧。。
这个电话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它的意义根本没有人能理解到。。
我把我人生的第一份薪水买了它。。
从得到它过后,我就把它当宝贝。。
白色的外表已经吸引了我。。
从来没有对它粗暴过。。
每次放在桌子之前,我都有个电话套放在电话下面。。
朋友们都知道那是我的宝贝。。
去年的8月,它生病了。。
因为还没到一岁生日,所以看医生都不用钱。。
也因为它上次的生病,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见它。。
它。。它住院了。。



今天它又生病了。。
它生什么病,我完全不知道。。
又令我担心了。。
朋友们叫我换电话。。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电话,我不舍得换它。。
再加上根本没有一个电话能取代到它。。
带了它去看医生,药费都不便宜呐。。
用了我50块。。
算了。。它不再生病,它没事就好。。
50块是值得的。。

PS: 我唯一一架电话会令我拿去弄。。
其他的。。坏了少少就换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