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小孩的学业

开始发觉从小到大,我的功课根本没有人会担心。。
小时候,妈妈时常说读到的,读不到的最后还是你的。。
妈妈怎样逼,怎样管,不要读的怎样都读不到的。。
我还记得从幼稚园到中学,妈妈都告诉她的朋友们。。
妈妈从来都没有查过我们的功课的。。
也不管我们有没有做功课,因为被老师惩罚是自己嘛。。
可是妈妈也会告诉她的朋友们。。
我是一个会分玩乐与学业的人。。
从小我都是自己做完了功课才去看戏。。
到了中学,妈妈常常跟别人说我的书包永远都不会装书的。。
可是妈妈也没有管。。
因为我的成绩可以给妈妈一个证明。。
到了家长日,我都不会怕妈妈来学校拿成绩。。
因为就算我考到不是很好,妈妈都没有东西。。
妈妈总会说成绩是我的。。
我还记得一次,妈妈拿了成绩后,还带我去吃KFC。。
感觉好像帮我庆祝那样。。哈哈哈哈。。搞笑。。

到了大学,姐姐都会有点担心我的功课。。
怕我的英文不好什么的。。
可是她们都不再担心了。。
因为我的功课做的效率都满快下。。
而且她们都挺满意我的成绩。。嘻嘻嘻。。
这全都是刚刚姐姐对爸爸说的东西。。

我跟姐姐说我想拿多一个subject来读。。
因为下个学期的时间都是一个星期上3天课。。
我快闷死了。。啊~
跟姐姐谈了后,她们都满赞成我拿多一个subject。。
可是决定之前,还是要想好好自己处理得到功课没有。。
因为她们担心我会被那些assignment弄到我stress死。。
这个。。真的要认真想想。。
开心的是,我提出要拿多一个subject的问题。。
竟然全家人都赞同。。哈哈哈。。
太好了!!

PS: 或许我不能读我想要的科系。。可是我还是能读我想要的科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